Profile Photo
【放置脑洞之地】
这个号一般就纯推文
画画账号@否极泰迪
可以叫我熊熊or熊
  1. 画画
  2. 瑞金Bot
  3. 闲聊
  4. 归档

+熊的归档+

假如新设漫画的金和旧设漫画的金一样,初到凹凸大厅的时候乘坐的飞船没有坠毁,或许会像旧设金那样嘴里喊着:

“格瑞!是我呀。”

“我现在就下去,要接住我哦!”

……

“接—住—我!!”

那么,以“人型自走金雷达,救援发小的时候身体比思考更快,在金遇到袭击就主动站在前面挡住危险,数次将其抱在怀里”的现设格瑞的性格,格瑞大概会下意识地接住高空跳下来的金。

在现场围观群众的眼中出现宛如少女漫画经典场面的画面和蜜汁闪亮背景。

说不定旁边的恋爱小说爱好者雷德还会记下来这个画面当做小说素材。

+点击看完成品+

评论(3)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