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放置脑洞之地】
这个号一般就纯推文
画画账号@否极泰迪
可以叫我熊熊or熊
  1. 画画
  2. 瑞金Bot
  3. 闲聊
  4. 归档

一直在想在海里生活的海草会不会实际上有自己的思想,当有人游泳经过的时候,人不会对海草滑溜溜地摸过自己身/体的海草抱有任何怀疑。

但是实际上,海草是自己故意缠上来的,被海草缠住的人,会非常慌张地拼命挣扎,但是一旦被缠住不容别人入侵的地方,又会蜜汁羞耻,无法去责怪没有思想的海草,反而只能对竟然有了反应的自己感到恼怒。

海草要是有意识,会用滑溜溜黏糊糊的叶片,顺着水流来回蹭人赤/裸的皮肤,遇见特别喜欢的人,它就抓住不放手了。

一开始还蛮温柔的,因为海草柔软不伤人,只会小心翼翼地触碰,但是一旦黑化起来却非常的可怕,会用尽力气把人拖入海底深渊,永不分离。

有种深海怪物的恐惧感,仔细想想,反而有些戳到了我自己的萌点。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