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放置脑洞之地】
这个号一般就纯推文
画画账号@否极泰迪
可以叫我熊熊or熊
  1. 画画
  2. 瑞金Bot
  3. 闲聊
  4. 归档

+熊的归档+

1.格瑞是个有勇有谋的男人,刚开始战斗的时候,格瑞并没有硬杠银爵,而是在观察到地面塌陷后,很机智地瞄准地面打,后面也是很迅速地察觉到银爵能力的破绽,找到了破解的方法。如果银爵没有额外力量加持的话,这会儿格瑞应该已经赢了。

2.格瑞的理智程度在全剧中都是很靠前的,以往他都是尽量避免无用的争斗,在面对银爵递出的橄榄枝,可能得到渴望已久的真相的情况下,格瑞完全没有一丝茫然和犹豫,也没有任何妥协的意思。

3.他很有原则,比起来历不明的实力,他相信依靠自己所能获取的东西才是最可靠的。

4.在脆弱受伤的时候,格瑞走马灯花看见的人是金,他的心中有重要的人,也有信念。

这样的男人,我觉得他不会输,我想战斗一定还没有结束,格瑞能赢的!

评论(35)
热度(1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