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放置脑洞之地】
这个号一般就纯推文
画画账号@否极泰迪
可以叫我熊熊or熊
  1. 画画
  2. 瑞金Bot
  3. 闲聊
  4. 归档

+熊的归档+


▽金是怎样的人?

▽当格瑞被这么问到的时候,

▽他内心会这么回答:

▪▫►▪▫►▪▫►▪▫►▪▫►▪▫►▪▫►▪▫►▪▫►▪▫►▪▫►▪▫►

我的发小是个什么都会的人,
他睡觉会踢被子,
晚上会说梦话,
早上会赖床,
会对我恶作剧,
会在我的牛奶里加芥末,
揍他还是会不长记性,
看书会想睡觉,
学习会偷溜,
看恐怖片后会缠着抱着我不放手,
会神秘兮兮地问我他背后有没有人,
会真的相信一氧化二氢有剧毒, 
会乱买一大堆不会用到的东西,
他做饭会烤焦,
还很会吃,
会变胖,
会饿瘦,
会莽撞,
会丢三落四,
会捣乱,
会吃醋,
会犯傻,
会粘人,
会自恋,
会搞事,
会到处惹祸,
会不听我劝阻,
会迟到,
会作死,
会去参加凹凸大赛,
会失败,
会乐观过头,
会弄错自己的元力技能,
会被猛兽打飞,
然后又会很快想到解决办法,
会不自觉地到处撩人,
会因为小事和我闹别扭,
又会很快来道歉,
会哼自己乱编的歌,
会上当受骗,
会找错伙伴,
会自己振作起来,
会鼓舞人心,
会不顾一切来救我,
会把危险挡在身前,
会对我说温暖人心的话,
会受伤,
会哭泣,
会迷茫,
会成长,
会拥抱,
会受现实所迫,
会刀剑相向,
会认真和我战斗,
会耍小聪明,
会对我手软,
也会死亡,












除了听话,
他什么都会,
对了,
他还会一件事,





















——他还会爱上我。

评论(10)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